最新消息:

非法打魚遭阻毆志工! 檢起訴惡質潛水客

   2019-09-12 17:22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澎湖南方四島保育協會常務理事陳盡川,去年9月20號駕船在「鳥嶼」跟「貓嶼」近海,勸告幾名準備潛水打魚的民眾,不料這幾名潛水客,竟持械跳到陳盡川的船上,將他打得頭破血流!檢調單位經一年偵辦,將涉嫌打人的潛水客,依傷害罪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歐、徐2人去年9月20日上午8時許和5人,搭乘由鄭正俊駕駛的「澎潛3號」快艇前往貓嶼海域潛水,適逢陳盡川駕駛「金合全66號」搭載友人林志成行經貓嶼西南方與草嶼廊道間水域,發現澎潛3號船停在該處浮礁附近懷疑在非法打魚,駛近拍照後停在500公尺外監視,再將照片加註文字上傳臉書意圖勸退。


11時45分澎潛3號駛離後,船上人員看到臉書內容不滿,駛近「金台全66號」左舷,由其中2人先後辱罵陳盡川「幹你娘,在PO三小」、「幹,在PO什麼」後,2人跨上陳盡川金船上,陳盡川為阻對方侵入雙方發生扭打,其中一人前胸挫傷,另一人則持潛水用手電筒痛歐陳盡川頭部三下,造成陳盡川頭部一處9公分撕裂傷和2公分挫傷後,便揚長而去。


陳盡川對此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他會持續巡查海洋資源,不被惡勢力所打倒。


▲陳盡川 將照片加註文字 PO上臉書


▲兩人對 陳進川 貼文不滿 上前毆打對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