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狠摔護理師水壺 羅東博愛醫院傳職場霸凌?

   2019-09-09 20:09 編輯中心 點閱:0



宜蘭羅東博愛醫院傳出職場霸凌,昨(8)日醫院執行長許子文為了衛生局評鑑,在視察環境時,私自將醫護人員的個人用品全部翻出來丟在地上,有網友將事情全部PO上網,引發各界人士撻伐,而院方馬上澄清是為了公共衛生,才會做出此舉,但是激烈的方式讓不少護理人員表示壓力好大。

▲執行長許子文視察環境(圖/翻攝自Dcard)

▲私人用品全遭翻出扔地板(圖/翻攝自Dcard)

▲私人用品全遭翻出扔地板(圖/翻攝自Dcard)

昨晚有護理網友在Dcard論壇上將照片PO上網,宜蘭羅東博愛醫院內驚傳職場霸凌,會議室裡,櫃子內的私人用品全部被丟在地板上,水壺、餐具,果腹用的泡麵餅乾被人翻箱倒櫃,不管有沒有標註姓名,一律被當成垃圾回收。原來醫院是為了衛生局的環境評鑑,一大早醫院執行長許子文便一一檢查環境,但是強烈的「清理」手段讓護理人員相當不滿,並表示:「可以採取勸導的方式,不需要全部都掃在地上。」

▲遭指名職場霸凌的博愛醫院立即做出聲明(圖/翻攝自博愛醫院臉書)

關於職場霸凌,醫院馬上澄清絕無此事,並表示是因為環境大檢視,多次提醒同仁環境整潔之後才逐一清理,醫療品質部副院長李吟玲表示:「私人物品應該放在私人空間。」也有網友支持會議室本來就是開會的地方,根本就不該放食物。

但也有人為護理人員抱不滿,表示:「會議室會變成吃飯的空間,是因為護理人員工作時間緊湊,為了照顧好所有的病人,會議室最後變成大家輪流休息的場所。」博愛醫院基於衛生好意而採取如此強烈措施,雖然說不是職場霸凌,卻也讓護理人員備感壓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