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彎路段不慎自撞 外籍男女命喪山谷

   2019-09-09 15:37 劉旻君 點閱:0



高雄市昨(7)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對共騎機車的外籍男女疑似疲勞駕駛,在轉彎路段時不慎自撞,跌落一旁約十五公尺深的山谷,女乘客當場送命,而另外一名男騎士由於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依舊回天乏術。

▲一對男女騎車時墜落一旁山谷(圖/壹新聞)

事發當時,一名路過此路段的民眾發現路邊一輛機車卡在護欄,卻不見騎士蹤影,經上前查看之後赫然發現一男一女墜落一旁山谷中,趕緊聯絡消防隊前往現場救難,不過當消防人員將兩人用吊掛方式搶救上來之後,後座女性已無生命跡象,男騎士則重傷,送到就近的旗山醫院急救後不治。

▲疑似因為疲勞駕駛導致自撞(圖/壹新聞)

對此,高雄市旗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建鈞表示:「此路段剛好是一個下坡跟上坡,若騎士是直接撞上去的話,因為沒有煞車痕跡,因此疲勞駕駛的成分居多。」由於兩人身上並沒有任何身分證件,僅能從外觀來判斷均是外籍人士,因此警方除了釐清事故原因之外,也要查明兩人身分。

▲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轉彎路段(圖/壹新聞)

除此之外,一起車禍同樣是發生在轉彎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左轉時車輛失控往右偏,直到衝入邊坡才停住,好在沒有釀成重大意外。由於兩起車禍路況雷同,警方提醒駕駛行車時要多加注意,同時也會加強取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