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假國家隊!藥局賣「陸製罩」誆 查無領取戳謊

   2020-08-05 14:06 點閱:0

衛生局稽查人員到場,藥師啞口無言,支支吾吾,說不清楚口罩來源,只說自己的口罩,是替客人做服務,但實際上藥局賣口罩的方式,卻完全不合法。藥局藥師:「所以呢我就是被停配,可是客人一直會問我,然後我只好想辦法去進,可是又很難進這樣子,然後我就問很久,所以你是跟人家進的,對就想說做服務這樣子,不然別人有我沒有人家會覺得很奇怪。」

▲藥局賣陸口罩假國家隊(圖/壹新聞)

因為款項逾期,政府不再發放國家口罩,藥局業者自己動上歪腦筋,進貨販賣當民眾要購買時假裝插卡,上去健保快易通,卻查不到領取紀錄,這才發現不對勁。受害媽媽:「沒有做過卡這個動作,你為什麼要這樣跟我們說,我確實是來買實名制口罩啊,他就是怕你用這個,再去其他地方買,可是你應該要,我今天就是要買實名制口罩,所以我拿健保卡來你這裡,可是你沒有幫我做過卡。」

▲業者冒充實名制賣陸口罩(圖/壹新聞)

直說替客人做服務,讓媽媽聽了都氣炸了,受害媽媽不只一人,因為小朋友,都喜歡有可愛圖案的口罩,媽媽們互相介紹,光是同一個媽媽社團,就有八個人幫小孩購買。受害媽媽表示,就是去查購買紀錄,但也沒有查到購買紀錄,所以就懷疑說是假裝賣實名制口罩疑似業者賣的是大陸口罩。疫情期間,讓孩子佩戴口罩,已經是日常,沒想到卻在參與實名制藥局,買到不是國家分發的口罩,來源是哪裡,是不是醫療級口罩,不但不清楚,假裝插卡也涉嫌詐欺罪,違法行為東窗事發,衛生局警方都要進一步追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