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潘瑋柏剷肉九公斤出輯 突破心魔曝「短褲造型」

   2020-07-07 16:08 點閱:0

藝人潘瑋柏:「目前不是我最滿意的時候,我當然還有更滿意的時候,但是我覺得就是在
因為你要想想看當時我,我是破90公斤嘛,怎麼講出來了。」說溜巔峰時期的體重數字,藝人潘瑋柏睽違三年再推新作品,為了專輯進行瘦身計畫,一個禮拜減了九公斤。

藝人潘瑋柏(圖/壹新聞)

主持人阿娟:「有沒有被疫情影響耽誤到?」藝人潘瑋柏:「比較算是被體重影響。」自嘲被體重耽誤,重回華語歌壇,潘瑋柏新專輯主打重低音編曲,要讓粉絲聽個過癮,就連造型也首度大突破。短褲上身,露出小腿,潘瑋柏新造型突破心魔,出道19年來首次公開短褲照,會這麼在意全因為她,藝人潘瑋柏:「除了粉絲有跟我講過之外,安以軒也跟我講過就是說,她以前看節目的時候就覺得說,這個新的DJ不錯,那時候我剛出道,就有一天我穿短褲之後,他說他再也不看了。」

歌手蕭敬騰(圖/壹新聞)

歌手郭富城《有效日期》:「下班機,登機證怕已無效;下首歌,遲來錯過了熱鬧,下班車,風景已變了容貌;下一位,如何再去與光陰賽跑。」紅色上衣、超貼身短褲,天王郭富城 勁歌熱舞,不論是演唱會或是拍攝宣傳照,少不了短褲入鏡,大方秀出腿部肌肉線條,同樣愛露的還有他。歌手蕭敬騰《皮囊》:「身體是誰,耳朵是誰,眼睛發紅,那是原罪,格格不入,我們都需要皮囊。」皮草外套、條紋短褲,蕭敬騰演唱會上大露細腿,頻頻挑戰褲子長度,強調搖滾就是要穿短褲。男藝人拚歌喉、比造型,想創造性感又吸晴,除了上半身露肌肉,短褲似乎也成了另一個決戰焦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