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極端高溫!復古風冰夯 冰棒加飲料新吃法

   2020-06-19 17:09 點閱:0

Q彈珍珠,還有軟嫩粉粿,加上粒粒飽滿的紅豆和牛奶,打成的冰沙來上一杯,別具口感 又消暑。民眾:「QQ的,還滿好吃的,很有創意,它就是神還原冰棒在這飲料。」紅豆粉粿冰神還原,創意滿點的還有它,整枝冰棒浸在紅茶奶茶當中,融化後,層次更上一層樓,也帶動業績成長。

▲創意冰品抗酷暑(圖/壹新聞)

飲料店業者:「從六月初到現在呢,我們的業績跟前兩三個月比,應該有兩三倍的成長,這次推出了三款搭配冰棒的飲品,預估可以再帶來三到四成的業績。」記者曾于馨:「炎炎夏日,冰品冷飲正夯,業者也發揮創意打出復古風。」除了飲料店,超商冰品也很復古,冬瓜茶冰沙混搭檸檬雪酪,酸甜爽口;虎皮蛋糕鮮奶油冰淇淋,夾上花生醬三明治造型冰;還有還有冰淇淋大福,包的竟是鹹蛋黃和鳳梨冰沙,近日氣溫真的好熱,甚至飆破38度。

▲提醒民眾加強防曬以免中暑(圖/壹新聞)

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這兩天持續會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各地天氣穩定程度相對偏高,接近中午前後,仍然還是有機會出現36度甚至37度以上的最高溫度。」高溫又曬又熱,全台各地平均落在33到36度,更要當心出現極端高溫,大台北盆地可能飆到36至37度,花東縱谷更有機會來到38度,吃冰消暑之餘也要多喝水,加強防曬以免中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