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情趨緩!「不可能任務」等大片復拍倒數

   2020-05-13 12:22 點閱:0

一下直升機垂吊,一下屋頂跳躍,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深獲粉絲喜愛,無奈碰上武漢肺炎,在義大利拍攝的最新續集進度嚴重delay。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花絮:「這個鏡頭本來有安全裝置,但是卻臨時失靈,我們看著湯姆說該怎麼辦,然後他說,我的朋友,我們得繼續拍,我們得開始,我們一定得拍。」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花絮(圖/壹新聞)

總是全力以赴,只為呈現最好作品,受到疫情被迫離開義大利,但英國媒體報導,阿湯哥堅持要回到威尼斯拍攝,希望將百萬美元投注到受武漢肺炎,影響最嚴重的地區協助它復原,隨著義大利的樂園工廠逐步解封,這個願望似乎很快就能實現。

▲電影阿凡達2預告(圖/壹新聞)

電影"阿凡達2"預告:「享受這些最後的和平時刻,因為我已經回來了,準備好我的復仇。」蟬聯十年全球最高票房的電影,阿凡達選定紐西蘭拍攝續集,疫情控制有成的紐西蘭,目前只有1139人確診、21人死亡,這也代表著相關電影的拍攝有望重新復工,改編托爾金熱門作品"魔戒"的亞馬遜影集,同樣選定紐西南拍攝,這回也傳出將在近幾個月內復工,消息也被紐西蘭電影委員會證實,隨著全球疫情逐漸趨緩,影視產業大片陸續復工,粉絲們也迫不及待享受重回影廳的視覺饗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