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嬌曾認「最愛他」 陳冠希PO文暗指瘋狂?

   2020-05-11 17:29 點閱:0

婚變後首度發聲,內容卻是母親節快樂,心情全然不受影響。對於前夫賴弘國似乎不怎麼上心,實境節目中也有跡可循。在節目中阿嬌要劃掉一個人的名字,代表那個人將從此不再出現在生命中,阿嬌毫不猶豫第一個劃掉老公,難道早在當時就不愛了嗎?過往她更坦承怎樣也抹不掉的,就是初戀陳冠希。阿嬌之前受訪時曾說:「有一次在飛機上碰到陳冠希,他在飛機上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我,是道歉信,遲來的道歉比沒有的好,對我來說也是個安慰。」

阿嬌與前夫賴弘國(圖/翻攝自網路)

陳冠希和阿嬌兩人交往五年,過程分分合合,尤其震驚兩岸三地的豔照門事件,讓她玉女形象跌落谷底,一路走來可說嚐盡苦楚。舊愛陳冠希在婚變消息傳出後,同天在社群PO出樂團專輯封面照,並寫上一串英文,貼文時間實在太敏感,網友忍不住猜測專輯上的三個單字,就是暗指阿嬌很瘋狂,情史也同樣精彩。

陳冠希在IG發文(圖/翻攝自網路)

阿嬌和余文樂拍電影「結緣相戀 」,當年陳冠希已經跟阿嬌交往,因此兩個男人險些大打出手,2007年時阿嬌又和電影導演麥浚龍相戀,但隔年記者會上一句最愛陳冠希,讓男方情何以堪,兩年戀情分手收場。阿嬌感情路上傷痕累累,對舊愛陳冠希更是難割捨,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人不勝唏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