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給人專業形象 張上淳自爆首次直播很緊張

   2020-05-11 15:4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內防疫成績亮眼,疫情小組天天直播記者會,也意外讓專家小組成員知名度大漲,疫情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參加廣播節目時透露,小組組成到現在,將近四個月都沒有休息,同時身為台大副校長的他,還是兼職沒領薪水!

▲張上淳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暢談防疫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媒體提問總是專業、嚴肅的張上淳教授,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其實第一次到疾管署記者會直播時有些緊張,回想疫情還未爆發時,疾管署一掌握到訊息,便立刻在1月4日召開專家小組會議,直到現在已連續四個多月都沒有休息。身為疫情召集人的他,也完全是做兼職義工,在有通知學校、沒有薪水的情況下追蹤疫情病學狀況。 

▲張上淳總是給人專業的形象(圖/壹新聞)

此次守護疫情成績亮眼,讓扛起重任的專業團隊討論度超高,召集人張上淳從SARS到H1N1,參與過無數次疫仗,他表示「知道我的專業就在這裡,國家需要盡力幫。」,面對疫情總是挺身站在第一線,家中的太太和孩子也都相當支持。

 疫情記者會收視屢屢攀升,帶領的團隊也被網友搞笑組成防疫五月天,每次直播網友也總是親切的稱呼他淳淳,張上淳笑說,醫學院就有人這樣叫!如此專業盡責的防疫團隊,不僅在國際間受矚,國內人氣也不容小覷。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