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鐵人展柔情!陳時中嘆:母親節沒母親

   2020-05-10 19:54 點閱:0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年大概是我第一年沒有母親的母親節,我母親剛好在去年底就過世了,年歲也高了,也91、92歲。」想起過世的母親,鋼鐵部長陳時中露出感性一面,雖有些落寞但母親節這天,陳時中趁著空檔不忘回家享受天倫之樂。陳時中:「記者會之前我還是滿高興的,回去跟我太太說一下母親節快樂,媳婦跟孫子也有回來,也幫孫子跟媳婦講說母親節快樂。」陳時中換上西裝,但換不掉鐵人作風,開完疾管署記者會後旋風趕場,跑到淡水參加母親節音樂會,角色似乎還沒切換過來。

 ▲陳時中在音樂會上談到母親(圖/壹新聞)

陳時中:「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也是在本土裡面第28天都是零,但我們仍然不能夠大意,怎麼共同維護讓他繼續安全,我們一起努力。」整段話怎麼似曾相識,陳時中不小心把音樂會當成記者會,果然話才說完馬上被主持人澎恰恰笑虧。藝人澎恰恰:「部長您有點嚴肅,今天不是記者會,今天我們聊聊母親節好嗎?」不聊疫情,彭恰恰趕緊拉回正題。

 ▲陳時中參加母親節音樂會(圖/壹新聞)

藝人澎恰恰:「部長您的休閒聽歌嗎?」陳時中:「聽歌,我自己以前也唱歌,後來就嗓子有些倒了,要不然我也可以唱歌給大家聽,現在聲音已經倒了,我要先講。」差點聽到部長開金嗓,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談到防疫有成陳時中一如往常將功勞歸功給團隊,今年零確診的母親節很特別,而部長就像是母親,悉心守護每個人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