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海外525萬人看中職 女壘獨步全球開打

   2020-04-29 20:05 點閱:0

賽事主:「球飛到中右外野,而且飛到全壘打牆外了,出去了。」統一獅郭阜林以雙響砲表現,獲選賽事MVP,不只台灣人興奮,透過英文轉播,同樣世界看得到,首週賽事主動提供推特英語轉播的體育平台,五天就吸引將近500萬人次觀戰,也讓其他球隊跟進轉播。

▲中華職棒讓世界看見(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我非常想念棒球,但都已經結束了,我還是在棒球領域工作。」富邦悍將找來球員陳金鋒,加持自家推特英文轉播,果然吸引超過87萬人觀看,三天推特直播 更是突破292萬人,加上體育平台原本的直播,就有525萬海外觀看人次,刷新單週最多紀錄。

台灣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圖/翻攝自企業女子壘球聯盟)

不讓台灣一枝獨秀,韓國職棒將在五月五號開打,並且將和美國媒體談妥轉播,預計一周轉播五場,如果確定談妥中職就不再是國外球迷的唯一可以看的球賽,勢必刮分世界關注度。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現在看到場上中間方向的飛球,繼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業棒球聯盟後,上週點燃戰火的台灣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成為全世界唯一開打的壘球賽事,對此世界棒壘總會官網也特地專文報導。台灣的有效防疫,透過棒球賽事放送全世界,也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墊下新的里程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