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紓困運動產業! 20億「振興抵用券」將上路

   2020-04-29 20:05 點閱:0

咬緊牙關、揮汗重訓,縱使疫情陰霾還沒散去,健身房中依然有許多人持續鍛鍊身體,沒有落下。不過內湖的這間分店卻宣布,即將在五月29日結束營運。民眾:「我們是有收到通知說,這邊要關掉了,所以對這邊的上班族來說,可能是蠻可惜的。」拿著手機一嗶,就能進門運動,主打高科技的這間內湖健身房,面對疫情來襲,不得不加派人力,量體溫防疫,因此跟起初無人化的理念背道而馳,成為歇業的引爆點。

▲教育部長潘文忠解釋紓困作業(圖/壹新聞)

另外人潮和生意也多少受到疫情衝擊。科技健身房業者Jamie:「會員的話也會怕在室內做一些運動,或者是人比較多的地方,因為疫情的關係,政府宣導大家不要群聚,就很樂見政府看能不能提出什麼方案。」並不是第一家喊出歇業,健身房接連傳出熄燈消息,該怎麼提振士氣,中央紓困挹注兩波逾50億元投入運動產業。

▲體育署網站開闢振興專區(圖/壹新聞)

體育署網站也特別開闢振興專區,未來將撥出20億元作為振興抵用券,希望能刺激買氣。教育部長潘文忠:「就是希望未來鼓勵民眾,可以參加各項的,不管到這些運動事業單位,比如像健康中心、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或是觀賞我們各項精彩的球賽,都可以使用這個運動抵用券。」另外體育賽事轉播媒體,同樣也是紓困補助對象之一。期盼運動產業紓困2.0版五月上路後,能讓業者有餘裕喘一口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