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桃色醜聞連環爆!羅志祥遭爆禮物買多份

   2020-04-26 15:11 點閱:0

藝人羅志祥:「好處就是妹很多,真的妹來了,真的妹來了,看到沒有。」節目上總被美女環繞,藝人羅志祥笑得好開心,也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才讓近年來事業重心都在對岸的羅志祥,甘願每個周二周三堅持飛回台灣錄影。藝人羅志祥:「炎炎夏日,乾杯。」藝人愷樂:「夏天來了,好棒哦。」許多誹聞對象也都上過這個節目,羅志祥遭到前女友爆料,和旗下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也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這腿恐怕批的不只兩人。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圖/壹新聞)

同一雙名牌潮鞋,竟然同時出現在羅志祥經紀人小霜,和前女友周揚青的社群版面上,小霜po文寫著,偷穿豬的先過癮一下,顯見兩人好交情,而周揚青則不甘示弱,迫不及待飛回台北拿禮物,兩人互相較勁誰先穿鞋,比拚意味十分明顯。

 ▲同一雙鞋出現在小霜和周揚青的版面上(圖/壹新聞)

電影裡頭深情擁吻,當時羅志祥和葉安婷演出電影,卻被王牌經紀人陳孝志爆料,說以前羅志祥拍電影的時候,約不到戲內和他飾演情侶的女演員,竟然氣到連同經紀人,叫對方到羅志祥房間公審,甚至對外放話,只要是陳孝志的藝人就別上他的節目。電影《蘋果咬一口》:「我要把幸福全部都給你。」羅志祥的豬女郎名單一籮筐,如今分手,桃色醜聞燒不停,對比劇中深情形象,格外諷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