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爭議神隱五天! 張上淳回歸「不談個人事」

   2020-03-27 12:07 點閱:0

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我想這是指揮中心正式記者會,就不談個人的事情。」睽違五天,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算回來了,不只媒體很關心他,他現身的那一刻,網友暴動,灌爆留言,大喊淳淳,指揮官陳時中這一番話,也讓大家笑哈哈。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我有跟張教授轉達,前兩天在記者會的時候,記者們都非常想念你,這是有轉達。」自己的左右手霸氣回歸,陳時中不忘轉達大家的心聲。張上淳的兒子因為出國旅遊鬧得沸沸揚揚,作為老爸的他,20號面對媒體時還有解釋,中央疫情召集人張上淳:「四日出國的這位,是當時根據醫事司開會討論的,哪些有旅遊警示的就不行去,沒有旅遊警示的,那時候是還可以出去的。」

▲張上淳回歸"不談個人事"(圖/壹新聞)

但網友不買單,臉書大罵兒子不甩禁令出國爽爽玩,張上淳也從21號開始,連續五天缺席疫情中心的記者會,外界還猜想,是不是職務有變動,如今張上淳回歸鋼鐵戰隊,第一步先對確診個案提出說明報告。

▲張上淳針對確診個案說明(圖/壹新聞)

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235例中,男女的分布,大概女生略多於男生,男性是102位,女性是133位,他們年齡分布從四歲到88歲,中位數是32歲。」化身張老師上課,網友大讚說辛苦了,也有廠商揪甘心,送來手工餅乾,幫防疫團隊加油打氣。疫情當頭,台灣人用愛心一起抗疫,張上淳的回歸,想必也給阿中部長的團隊打上強心針。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