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就是愛」 寵妻無極限!辛龍慟獨守愛女

   2020-03-24 12:55 點閱:0

臉書上滿滿都是四歲愛女霓霓的身影,兩人深厚的感情,從劉真字字句句表露無遺,就連住院前一天,最掛心的都是女兒,但這一句「親愛的寶貝」,卻再也無法喊出口。藝人劉真:「希望這些以後都可以留給我女兒,希望她的腳不要太大。」藝人吳宗憲:「霓霓今年才四歲,感謝大家給辛龍一些空間跟時間,因為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

▲劉真與愛女霓霓合影(圖/翻攝自Instagram)

痛到無法出面,劉真留下最疼愛他的辛龍還有寶貝女兒,當初所經歷過的甜,看在旁人眼中格外心酸。遠,辛龍寵妻眾所皆知,更遠赴夏威夷歐胡島舉辦婚禮,豪砸七百萬,還安排海豚秀,這一對被視為天作之合的夫妻情緣,最早從電視節目萌芽,2012年相識擦出火花,2014年結婚,2016年喜獲愛女霓霓,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兩人更有彼此的浪漫。

▲辛龍與劉真婚姻幸福(圖/翻攝自eTV行動傳媒

藝人辛龍:「因為是在22號認識,就是確定交往的日子,然後每個月的22號,我們就過一個雙雙節。」結婚紀念日雖然是七月22日,但每個月22日,兩人都會度過『雙雙節』,但劉真畫下生命終點,卻也巧的是,就落在22日這一天的22點22分。」回顧辛龍兩度在臉書發文幫劉真集氣,十號更PO出和女兒的對話,因為女兒一個多月沒見到媽媽,滿心思念的童言童語,辛龍心都碎了,也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辛龍:「能找到妳是多麼難得。」MV裡美豔動人的劉真,展現曼妙舞姿,辛龍在歌詞中也透露對劉真數不盡的愛,兩人攜手共度近六年歲月,原本還準備好要生第二個寶寶,沒想到事與願違,不敵病魔離世,徒留無限遺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