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上淳醫師兒赴美旅遊 館長:未盡天職

   2020-03-24 10:40 點閱:0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痛罵出國玩的人,不過在爆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臺大教授張上淳的兒子去美國旅遊之後,網友們不斷敲碗,希望館長對這件事做出評論。網紅館長陳之漢:「你今天你身為一個醫生,而且三月多出國,以你的專業度,應該比我們一般人的專業度來的厲害吧,醫生專業度一定比我們強啊,事態有多嚴重啊,你出國的用意是逃避去檢疫嗎?還是逃避去幫忙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二政府就針對醫護人員出國做出限制,加上近來疫情持續擴大,許多確診者都是出遊返國的人,也因此張上淳兒子出國的事件,引發不少質疑聲浪。網紅館長陳之漢:「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好袒護的,這就是該死,沒有以身作則,更是該死。」館長表示,身為醫師,卻沒盡好天職,即使所作所為沒有違法,但給人的觀感就是不好。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圖/壹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你們就是一線的嘛,重點是,你們也宣布了管控這些醫療人員出國,對不對?你們也宣布了嘛,那你還是出去了嘛,沒有違法我知道,因為不是違不違法的問題,是心情的問題嘛。」雖然不知道疫情當前還堅持出國的原因,不過身為防疫第一線人員,做出最壞的示範,不免讓人更加放大檢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