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瞞出國爽玩染疫 案54害同事隔離遭開除

   2020-03-16 15:23 點閱:0

個案54被公布確診,PTT八卦版馬上有網友熱烈討論,說這名確診病例因為機票便宜,騙公司要去日月潭,沒想到其實是偷偷跑出國,先去一級注意的泰國,再跑二級警示的日本,沒想到回國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八卦版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傳出這名個案是在外商金融業上班,公司緊急發出信件說,有一位台北辦公室同仁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已經在隔離治療中,也有消息傳出,個案54疑似被公司開除了,公司的研究部門員工都必須須居家檢疫14天,業務部門員工則在家上班,該樓層也緊急消毒。

▲公司寄信囑"有同仁確診"(圖/壹新聞)

大樓工作人員:「現在有收到消息,改成在家上班,所以不會有人來上班。我聽到的消息是他們的協力廠商有疑似病例,我們是預先做預防,請他們在家工作這樣子。辦公室有加強消毒,然後電梯有加強消毒。」「就是現在先禁止大家,不要跟客戶見面,尤其是國外的先不要。」「因為現在風聲鶴唳嘛,我們也不太敢亂講,對對對,除非確認嘛。」

傳出個案54上班的辦公大樓,其他樓層員工都不知道這個消息,不過進出大樓都要求戴口罩,辦公大樓進出口也緊急架設溫度感測監控,傳出個案54有一名直屬主管發燒中,個案54的三個室友,以及其中一名室友的女友,通通都在金融業上班,金融圈消息瘋傳,陷入疫情大震盪恐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