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勵韓國瑜選黨主席 陳柏惟:國民黨倒更快

   2020-01-15 16:01 點閱: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顏寬恆現在在幹嘛?」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釣魚吧,我如果是他的話,現在一定很想吃魚。」新科立委陳柏惟擊敗政治世家顏寬恆,徹底跌破大家眼鏡。國民黨2020大敗,直指罪人就是吳敦義。基進黨立委當選人陳柏惟:「哪有當選人全部辭中常委的?這是什麼意思?是當選人的錯嗎?幹嘛檢討吳敦義,他後半年根本沒出現,不如檢討韓國瑜。你的群眾在哭、在激動、在咆哮的時候,你跑去吃汕頭火鍋,那個人沒有責任嗎?

 ▲陳柏惟嗆韓也該為藍營敗選負責(圖/壹新聞)

黨主席吳敦義在各方壓力下,最後請辭,下台負責,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慘輸後,還有沒有機會翻身?基進黨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我認為韓國瑜沒有救啦,國民黨還有救,我鼓勵他選(黨主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為什麼?」陳柏惟:「他選國民黨倒比較快,他如果真的是選,而且選上,國民黨正式新黨化。」罵起韓國瑜可是砲火全開,對國民黨也不留情面。

陳柏惟:「沒有支持國民黨的網紅,因為大家會覺得很丟臉,很少很少,或者是支持了之後,就跑去中國了。比如說以前有一個他都會剪電影的影片,把一部電影剪成三到五分鐘、十分鐘,然後在那邊『大家好我是...』意指僅存支持藍營的谷阿莫都跑到中國去,國民黨再不改革,將會被時代給正式淘汰。

 ▲陳柏惟曾任電影製片、記者等,經驗豐富(圖/壹新聞)

犀利問政,沒想到3Q哥陳柏惟踏入政壇前竟是電影製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你做製片,然後在順德拍片,他(謝霆鋒)是男主角,看到你把你找來。」陳柏惟:「佛山啊,對啊,那是我在中國最後一部片子。」電影KANO、寒戰二、幸福路上,總共參與過21部電影,還報考過體育主播、做過記者,經驗相當豐富,也點出政治跟網紅相輔相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