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志玲姊姊喜餅開箱 木盒搭配客製餅乾

   2019-11-15 14:35 點閱:0

高雅質感木盒綁著深紅色蝴蝶結,上頭燙金貼紙更顯尊貴,志玲姐姐喜餅禮盒出爐,特別挑選日式品牌,裏頭餅乾組合更是客製化,隱藏版口味不是熟門熟路可不知道,除了有店家招牌雪茄蛋捲,雙層可可巧克力,雙層伯爵都是台灣限定,四款客製化餅乾加上訂製木盒,價格約1500元。

志玲大婚席開12桌,預計喜餅開銷將近20萬元,喜餅店業者:「這款是客製的禮盒,他們有特別選擇台灣限定款的餅乾,有兩款一款是伯爵茶口味的,另外一款是可可口味的,這個是我們一般市售沒有看到的。」這間日式品牌喜餅相當受藝人歡迎,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像是陳怡蓉、侯佩岑、小馬,喜餅和彌月禮盒都是訂購這間,還有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也特別指定,客製化的木盒喜餅。

▲志玲姊姊選擇日式品牌是對日籍夫家的尊重(圖/壹新聞)

喜餅店業者:「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我們是一直到後面要客製那個禮盒裡面的字的時候,我們看到名字才有一點懷疑,因為先生的名字也是志玲姐姐老公的名字,所以我們才覺得說那應該是這樣。」業者透露訂製喜餅過程,林家人都很低調,選擇日式品牌是對日籍夫家的尊重,禮盒裡也附贈兩人合照,林志玲更親手在卡片背後題字,寫著"我們結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反映了她一貫正能量性格,隨著世紀婚宴日期將近,小倆口的一舉一動和婚禮周邊都備受外界關注。

這間日式品牌喜餅相當受藝人歡迎,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