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佳節將至 月餅搶購人潮湧現

   2019-09-09 17:32 劉旻君 點閱:0



每當鄰近中秋節,知名月餅店外總是可以看到大批群眾排隊搶購,更有一家人氣糕餅店早上尚未開門,就已經有顧客開始擠滿騎樓開始排隊了,甚至還有民眾拿著椅子,一路從半夜等到天亮店家開門。

▲有顧客半夜就已經開始排隊(圖/壹新聞)

中秋節前夕,糕餅店的生意可以說是財源滾滾,位於彰化的不二坊糕餅店還沒開始營業,騎樓下等著抽號碼牌的排隊人潮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不只在地人天一亮就來卡位,更有外縣市的顧客半夜趕到彰化,據民眾表示:「我從台中來,凌晨一、兩點就在排隊了。」

▲北部佳德鳳梨酥同樣大排長龍(圖/壹新聞)

除了南部的不二坊之外,北部的佳德鳳梨酥同樣生意興隆,在清晨六點時,排隊人潮已經長達100公尺,目測大約有二百多人,也因為人潮眾多,店家只好規定一人僅限購20盒鳳梨酥。此外,先前也傳出板橋知名鳳梨酥店小潘,因為店家及網路的訂單需求量太大,店家無法在時間內趕出貨,無奈之下只好暫時歇業一天,讓不少慕名而來的民眾都撲空。

▲佳德鳳梨酥每年都造成搶購人潮(圖/壹新聞)

雖然店家業績成長不少,但過多的排隊人潮也影響到其他人路過街道的民眾,大家只能繞道而行。佳節將近,民眾的搶購熱潮為店家帶來龐大商機,不過相對的,排隊亂象也可說是也是層出不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