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星國肉骨茶食戰 "排骨比臉長"眾星愛戴

   2019-09-09 17:32 點閱:0

新加坡肉骨茶大戰在台灣正式開打!看好台灣餐飲市場「南向」風潮,新加坡三大肉骨茶,紛紛來台灣插旗,除了「松發」肉骨茶、「黃亞細」肉骨茶,今(6)日開幕的「發起人」肉骨茶主打比臉長的排骨,讓明星周潤發、周杰倫都迷上!

新加坡三大肉骨茶,紛紛來台灣插旗。


一碗碗肉骨茶,飄散濃郁的白胡椒香氣,兩大塊排骨,全超過15公分,連碗公都裝不下,想吃一碗可不容易,畫面轉到門外,排隊人龍秀出買氣。

 饕客跟著明星嘗鮮,發起人店內最醒目的就是「明星牆」,能看到林俊傑、蕭敬騰等人蒞臨新加坡店的身影,除了必吃肉骨茶之外,這道滷花干,因為選用新加坡醬油、滷到入味,榮登發哥的心頭好,獨門醬料拌炒的砂鍋料理,也深受歡迎。

肉骨茶主打比臉長的排骨,讓明星周潤發都迷上!


 另一家新加坡肉骨茶,也在8月底來台試營運,連續3年獲得新加坡米林推介,許多藝人也偷偷喬裝光顧,吸引人的秘密,就在這碗湯。將肉骨、大蒜、白胡椒,一起熬超過8小時,每根厚達3公分的排骨,特地選用台灣當地豬,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甚至還能免費續湯,夾起油條,泡在湯裡,吸飽後大口咬下,別有一番風味。

 而最早將肉骨茶原汁原味搬進台灣的黃亞細肉骨茶,憑著軟嫩的里肌小排製成的排骨,與鍋炒白胡椒燜出的湯頭,在新加坡,甚至連台灣前總統馬英九都是座上賓。新加坡三大肉骨茶,紛紛搶攻台灣市場,透過名人加持,擦亮招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