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丑強勢回歸! "牠"續集恐怖更勝首集

   2019-09-09 17:32 點閱:0

農曆7月都已經結束了,但驚悚鬼片還是持續出擊! 由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的《牠》電影續集登場,恐怖小丑強勢回歸,縱使孩子們都長大了也不放過!另外日本也祭出多角戀愛情片,要讓影迷看得過癮!

《牠》電影續集登場,恐怖小丑強勢回歸。


古老小丑,笑得讓人心底發寒,縱使27年後,魯蛇俱樂部的孩子們,都長大成人了,但小丑還是繼續糾纏不休。冰箱不斷詭異震動,小丑無處不在,讓孩子們不得不回到家鄉,重新面對可怕往事。另一頭,這些韓國年輕人,也陷入極度恐懼中。

當電影院暗燈瞬間,惡靈就將襲擊而來,一位女導演,被一部謠傳,由鬼拍攝而成的電影,深深吸引,不過當她愈調查下去,電影和真實生活之間的界限,就愈來愈模糊,完全無法預測結局的,還有這部。

甜蜜接吻,沒想到一覺醒來,女友變成好友的戀人,到底哪一個世界才是真的,也讓由傑尼斯偶像玉森裕太所飾演的男主角,徹底陷入瘋狂。如果覺得三角戀不過癮,還能挑戰這部五角戀。

大叔之愛電影版五角戀一發不可收拾。


大膽求婚,一場愛情大亂鬥,在大叔與小鮮肉間再度上演,隨著新進職員介入,
禁忌的關係,一發不可收拾。日系純愛片與驚悚鬼片,紛紛搶在中秋節前夕上映,搶攻影迷荷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