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馬國賢腹劇痛發不出聲求救 馬桶刷敲打浴缸救一命【年代新聞《聚焦2.0》】

   2020-09-30 11:30 編輯中心 點閱:0

▲馬國賢上《聚焦2.0》感慨小鬼年輕驟逝,至今無法接受他的離去。


小鬼黃鴻升猝逝震驚演藝圈,時常與小鬼在外景節目合作的馬國賢,日前上《聚焦2.0》透露,即使小鬼已經羽化成仙,還是很難接受他已離世。馬國賢說事發前兩周才剛和他錄完影,一看到死訊,當下覺得是假新聞,還立刻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不同的群組發文確認,並和高山峰一一比對每家新聞報導,後來死訊證實後,馬國賢難過得說不出話。他回憶小鬼剛加入《綜藝玩很大》班底,他們就同組玩遊戲,小鬼還為了遊戲沒破關沮喪很久,馬國賢:「他工作非常認真,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馬國賢(右二)上《聚焦2.0》分享身體出狀況卻難以求救的危急時刻。

 

今年演藝圈藝人猝逝的悲傷消息不斷,馬國賢分享也曾有過身體非常不舒服,但難以求救的危急狀況。他說前年在執行減肥計畫,體重達標那天,和朋友相約在家慶祝,當時戒酒戒油膩食物已久,才吃沒幾口滷味,腹部突然劇烈絞痛,立刻衝到廁所如廁:「當下只是拉肚子,覺得應該是太久沒有吃那麼油膩的東西。」

 

沒想到腹痛沒有改善還加劇,冷汗直冒,馬國賢當下覺得快不行了,卻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只好拿馬桶刷,用最後力氣敲打浴缸,製造噪音。幸好朋友夠機警,一聽到浴室有怪聲,立刻衝入,幫他把褲子穿好,緊急送醫,經醫生診斷是急性胃痙攣,住院後狀況才好轉。事發後,馬國賢決定在家加裝緊急求救鈴,通道管理室,以防萬一。

 ▲馬國賢上《聚焦2.0》大叔體力不減,現場表演掃堂腿。


節目中,馬國賢還提到體力大不如前,幾年前紅孩兒重出江湖,一手唱跳歌就讓他氣喘如牛,但馬國賢還是很敬業地應主持人高文音要求,表演紅孩兒經典舞蹈動作「掃堂腿」,動作乾淨俐落得讓高文音直呼:「這真的是大叔的逆襲啊!」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聚焦2.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