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周蕙演唱會加場 宣告「獨霸」兩天唱好唱滿 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0-09-25 16:27 點閱:0

▲「天籟女聲」周蕙正式宣布11月29日「漫步月光下Where, In the Moonlight」感恩再加場!


    「天籟女聲」周蕙甩開疫情低迷氛圍,11月28日演唱會全數售罄,歌迷紛紛敲碗加場,為了酬謝歌迷,在全球人壽大力贊助支持下,今日舉辦加場記者會,正式宣布11月29日「漫步月光下Where, In the Moonlight」感恩再加場!


 加場記者會笑點滿滿,自詡為「女明星鬆弛劑」的網紅─那那大師擔任主持人,大鬧雙胞扮,神複製周蕙經典造型「蕙兒娃娃」,還特地裝上波浪細眉,扮相搞笑吸睛!周蕙在記者會前聽聞主持人是那那大師時,就擔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沒想到那那大師一上台就自稱周蕙,宣告自己將在演唱會舞台與歌迷見面,讓本尊在台下跳腳,急著上台用歌聲「踢館」,演唱新曲《哪兒》,台下來賓聽得如癡如醉。


▲網紅那那大師擔任主持人,大鬧雙胞扮,神複製周蕙經典造型「蕙兒娃娃」。


    而真假周蕙也當場進行PK賽,爭奪登上TICC舞台的機會。兩人在比賽肺活量時,那那大師就先以「體型」嗆聲,說自己音箱大一定會贏,沒想到那那大師的大音箱果然拉長音拉了20秒,而周蕙只短短拉了11秒,那那大師得意地對周蕙說:「身為女歌手妳必須加把勁啊!」笑翻全場。眼看PK比數平手,為了守住自己的演唱會,進行五連拍比賽時,周蕙豁出去,當場劈腿大秀一字馬,柔軟身段驚豔全場,讓那那大師甘拜下風! 

▲周蕙劈腿大秀一字馬,柔軟身段驚豔全場。


    周蕙提及一開始聽到加場消息時相當驚喜:「想說第一場順順的賣,可以完售就很幸福。但完售後看到許多歌迷朋友不斷敲碗,希望能夠再加場,又加上榮幸地得到了全球人壽的幫助,才促成了這件事,真的很感謝!」為感謝歌迷朋友的厚愛,周蕙貼心地把出道21年所有的經典曲目,分成兩天演唱,鐵粉們也不用擔心來兩天會聽到一樣的曲目。至於會不會邀請演唱會嘉賓,她笑說距離上次演唱已經睽違六年,能夠連唱兩場機會難得,且經典曲目實在太多唱不完,所以目前還沒考慮邀請嘉賓,更霸氣地說:「兩天我都要自己霸佔!」

▲冠名贊助全球人壽品牌企劃處蕭乃心副總特地送周蕙水晶麥克風祝福。


    而近日藝人小鬼驟逝也讓周蕙相當感慨,周蕙說事發前幾週還上他的網路節目,小鬼在宣傳上幫了許多忙,甚至主動轉PO她的演唱會訊息,忘不了他的溫暖,一聽到小鬼過世,真有切身之痛的感受,有感而發要大家珍惜當下,把每一天過好:「想要跟朋友相聚就立刻相約,不要說改天約,因為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周蕙也呼籲歌迷,不要再錯過這次買票的機會,趕快打開售票網站購票,和她相約11月28、29一起到「漫步月光下Where, In the Moonlight」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演唱會現場,尋找美好的回憶!


>>立馬搶票按這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