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羅霈穎猝逝!傳雙腳發黑凹折躺床 疑死亡2天

   2020-08-04 13:38 編輯中心 點閱:0



資深女藝人羅霈穎昨日(3)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中,享年59歲,友人多日聯繫不上羅霈穎,擔心發生意外因此報案,傳出救護人員進入現場發現,羅霈穎躺在房間床上,冷氣開著,死狀怪異,雙腳明顯發黑,法醫高大成做出回應,認為死因與心臟比較有關係。

▲羅霈穎圈內好友麥若愚表示不捨(圖/壹電視)

羅霈穎死訊震驚各界,不過其實身體狀況早有疑慮 ,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表示:「知道她有痛風,她因為痛風很多海鮮之類的東西不太能吃,她吃東西吃得非常健康,也很注意身體的保養。」和羅霈穎有多年私交的麥若愚回想不久前,才在電影院遇到她。雖說早年一度沉迷夜店,不過顧及身體狀況,也漸漸少去,麥若愚又說:「她後來很聽醫生的話,她不能多喝酒、少去夜店,演藝圈裡面有很多藝人睡眠品質很難掌控,她因為要工作,常常必須要借助安眠藥。」

▲法醫高大成說明猝死可能原因(圖/壹電視)

一度傳出羅霈穎陳屍家中時,身體捲曲、雙腳發黑,呈現不自然凹折,雖然警方私下否認,不過法醫高大成認為一般猝死原因和心臟有關係,末梢發黑一般都是缺氧問題,所以只要不是呼吸就是心臟。高大成表示:「腳部弓起,極有可能是中風引發中樞神經問題。」檢察官也將在4日白天進行化驗,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結果出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