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秦海璐《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抓姦尪 婚變買醉險遭強暴

   2020-02-19 15:56 編輯中心 點閱:0

近日火紅戲劇《愛的迫降》、《想見你》引起討論熱烈,昨(2/18)由「金馬影后」女星秦海璐擔綱主演的年代MUCH熱播家庭情感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收視告捷,破1創佳績!

第3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秦海璐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普通人家中三姐弟的步上三段看似美好卻不被祝福的婚姻,藉此探討夫妻相處之道。女主角由「金馬影后」女星秦海璐擔綱,飾演富家女程真真愛上窮小子黎陽,昨收視高潮落在她對這段婚姻感到失望,並舉報在車上與前女友幽會的老公。

秦海璐(右)與男星陸毅在戲中飾演夫妻

41歲的秦海璐橫掃各項影展獎項,曾得過第38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與新進演員獎,秦海璐在《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演技真摯寫實,一舉手一投足,刻畫出女性的心聲。戲外她與演員王新軍結為連理,有兩人育有一個5歲兒子,她戲外婚姻幸福,卻在《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走得崎嶇。

秦海璐對婚姻感到失望

她飾演的程真真個性率真且任性,她無視家人反對,嫁給窮小子黎陽,程真真以為用愛可以化解兩個家庭的懸殊背景,事實卻不然,而老公也始終放不下初戀,讓程真真失望透頂,昨晚播出程真真向警察舉報老公在車上幽會前女友,虐心劇情催出高收視!《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即將邁入大結局,程真真與黎陽10年婚姻觸礁,黎陽又接到舊愛的病危通知,他奮不顧身前去探望,讓程真真再度心碎,獨自到聲色場所買醉,還險些被強暴!

秦海璐在《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飾演富家千金-程真真

承接《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的收視佳績,下一部《芝麻胡同》於2月24日隆重開播,卡司囊括老戲骨何冰、王鷗及劉蓓,演員們一顰一笑演得絲絲入扣,將老北京的韻味精闢描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