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孫安佐神隱不解釋! 正牌女友貼「戴綠帽」照喊絕望

   2019-11-19 17:53 編輯中心 點閱:0



孫安佐近日被踢爆腳踏2連條船、對感情不專一。先前網紅米砂自爆與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但因為知道孫安佐已有直播主女友阿乃,才忍痛選擇墮胎。消息一出,正牌女友「阿乃」不僅支持孫安佐,並在網路上替他大抱不平,更指控米沙想藉此增加知名度。對此,當事人孫安佐15日則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出來講話了」,但至今都還神隱,未出面解釋。

▲米砂自爆與孫安佐發生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米砂、孫安佐、阿乃三角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出幾天後,昨(17)日正牌女友「阿乃」在社群媒體透露心聲,貼出自拍照還戴著綠帽,更訴苦自己也很絕望,此外,附上一張同樣帶著綠帽的插畫人物,並配上「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啊」等文字,似乎對這段感情非常無奈。

▲正牌女友「阿乃」似乎被戴綠帽(圖/翻攝自Instagram)

▲正牌女友「阿乃」在社群透露心聲(圖/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由於阿乃經常在網路上貼出辣照,該消息一出,更引來不少網友謾罵批評,讓阿乃生氣反駁,指出大部分網美直播主都會分享辣照和修圖,只因為和孫安佐傳出誹聞,她做的事情卻變成酸民及媒體的砲口,不過她不忘幫孫安佐抱屈,指出他經歷這件事被抹黑很辛苦。孫安佐的感情又再度引起外界關心,但也因為這起感情糾紛,讓兩名女性遭到傷害與波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