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當兵兩年差很大! 鄭容和大秀肌肉引粉絲暴動

   2019-11-19 17:53 編輯中心 點閱:0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日前在IG上曬出「肌情四射」的自拍照,引來一票女粉絲暴動,近日愛上健身的他練出健美勻稱的好身材,跟以往「斯文歐爸」形象相比大不同,風格大突破,而同樣發布新造型的李棟旭,頂著一頭長髮造型,卻遭粉絲兩極化的評價。

▲鄭容和大秀結實手臂(圖/畫面翻攝自Instagram)

韓國藝人鄭容和於今年11月3日正式退伍,歷經20多個月,退下帥氣軍裝後的他身材壯碩不少,日前在IG上發出穿著背心,大秀手臂線條的照片,引來不少粉絲暴動,對比以往偏瘦的身形,現在的鄭容和手臂整整粗兩倍。而退伍後的他演藝事業馬不停蹄,宣布將於12月舉辦演唱會,預計明年2月8日將造訪台北,令不少粉絲期待。

▲李棟旭在《GQ Korea》雜誌造型曝光(圖/畫面翻攝自網路)

同樣突破以往造型的李棟旭在《GQ Korea》雜誌公開的封面照,以一套藍灰西裝外套,加上一頭過膊長髮及頭頂米老鼠髮箍,不料造型曝光後,卻引起粉絲集體崩潰大喊「這個不行」,還有人直呼「男神顏值瞬間崩壞」。除了造型引發網友討論,李東旭日前在官方IG公開《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的預告片,請來孔劉當特別來賓,「死鬼CP」再合體,勢必又會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