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志玲婚禮動線曝!南美館鋪紅毯"見粉絲"

   2019-11-15 16:20 點閱:0

隨著17號婚宴即將到來,林志玲親朋好友陸續收到喜餅,藝人海裕芬還有挖掘林志玲入行的林健寰臉書上都有PO出照片,木盒文青裝喜餅超精緻,喜帖則是由林志玲父親手寫仔細一看當天流程,包含儀式、酒會、晚宴還有派對,為了這場世紀婚禮當天動線也曝光。

選在富有歷史痕跡,前身是台南警察署現在是南美館,看準"古厝"風,婚禮現場將會特別鋪設紅地毯讓夫妻倆下車時從正門進入,雖然這段距離不長,新人將可以和媒體與前來祝福的粉絲打招呼,成為另類的星光大道,由此可見林志玲貼心之舉。

林志玲媽媽近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選在她當年結婚的台南,對母親回憶有助(圖/網路)

另外選在台南舉辦除了"回鄉"用意,根據經紀人透漏,因為林志玲媽媽吳慈美這幾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孝順的她選在她當年結婚的台南,對母親的回憶有幫助,而出席這場婚禮,除了寬姊、小S蔡康永,陳怡蓉夫妻還有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她其實邀請的不多,因為名額有限,大概有查一下對話紀錄這半年內有聯絡的,她現在碰到問題跟我現在碰到的是一樣的,就是邀請人是一門學問。」

由於場地辦在中庭最多只能席開12桌,預計只能容得下120位賓客林志玲昔日恩師,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當年他結婚也是林志玲接到捧花,被傳出不滿自己沒在受邀名單憤而不出席婚禮,他憤而回擊一切都是胡說,當天原先是要籌備長輩生日宴才無法參加,不過現在為了闢謠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出席。出道將近20年,志玲姐姐在演藝圈交友廣闊,賓客名單怎麼安排,成了這場世紀婚禮的一大焦點。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為了闢謠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出席(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