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陷網紅桃色風波 孫安佐短短十字回應!

   2019-11-15 14:38 編輯中心 點閱:0



網紅米砂日前坦言曾和孫安佐曾發生關係後懷孕,但因為知道孫安佐已有直播主女友阿乃,因此忍痛墮胎,對此阿乃回嗆,米砂是利用眼淚跟網軍帶風向,更接連PO出許多辣照反擊,而隨著這齣安佐之亂越演越烈,男主角也終於出面回應了。

▲網紅米砂爆料自己曾與孫安佐發生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去年三月才因為在美國持有大量彈藥,並揚言要用槍枝攻擊整間學校而被判刑,同時法院也宣布孫安佐刑滿回台之後,將永遠無法再入境美國。如今事隔一年半多,孫安佐卻又捲進桃色風波,知名Youtuber米砂日前在影片中爆料自己懷過孫安佐的小孩,並語帶委屈地提及她自知不被愛,因此選擇墮胎甘願退出。

▲孫安佐被禁止入境美國(圖/翻攝自youtube

米砂爆料不久後,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意有所指的表示:「有人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接著再po出一張神情憔悴的照片表示自己不堅強,也只是一般人而已。眼看這場桃色風波場面越來越失控,關鍵人物孫安佐沉默多日,終於用短短十個字回應:「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

▲正牌女友阿乃發文開嗆(圖/翻攝自Istagram

面對這場懷孕墮胎風波,狄鶯則是冷笑以對,直說看完自己都笑了,並表示因為兒子太帥才會樹大招風,也強調孫安佐是乖又單純的小孩。這齣情感糾結的安佐之亂,如今恐怕還要等孫安佐出面還原墮胎事件原委,才能順利落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