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志玲姐姐婚宴地點終敲定! 婚禮流程及賓客全曝光…

   2019-11-14 14:34 編輯中心 點閱:0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閃婚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確定17日要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婚宴,但由於場地的關係,只能席開12桌,而當天受邀的賓客及流程也陸續曝光。

▲婚宴確定於南美1館(圖/壹新聞)

先前雖傳有不少民代及地方人士反對,認為南美1館屬於古蹟,並不適合結婚宴客,但據了解,林志玲非常中意擁有「老厝」氛圍的南美1館,已特請飯店業者向館方提出申請及企劃。雖目前還未正式與館方簽約,但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露,若林志玲婚宴辦於台南,對全市整體觀光、南美館的知名度都有提升作用,因此特別開先例,強調絕無因是大眾人物有特權租借,日後也會考量讓一般民眾都能租借。

▲宴客名單曝光(圖/壹新聞)

另外,由於場地規定不能明火,所以婚禮提供的餐點比較偏冷食,且餐點都要事先在別處做好,才可送到館內。至於中庭因場地受限,只能席開12桌,傳出林志玲只會邀請至親好友,名單包括蔡康永、小S、黃子佼及陳怡蓉夫婦等人,低調出席,避免驚動外界。屆時婚禮會舉辦行於中午,下午三時還會有祭祖儀式,到了晚上九時晚宴結束後,林志玲等人將會移往其他地點舉辦派對狂歡。林志玲大喜之日在即,婚禮前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矚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