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模爆哭氣倒在地 寶貝30公分無預警消失!

   2019-10-15 19:5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土耳其造型類實境節目《你是我的造型師》,日前邀請一位長髮及腰的女模當節目嘉賓,沒想到改造頭髮時,髮型師竟無預警剪去女模約30公分的頭髮,該女模驚覺後當場崩潰,甚至一度昏倒在地。

▲女模30公分長髮遭剪(圖/翻攝自Mail Online Videos)

據了解,該實境節目會邀請不同髮型師,以分組方式對嘉賓進行頭髮改造,而其中一組留有濃密腮鬍的男髮型師配上長髮過腰的女模,但疑似髮型師未事先告知女模將會剪掉大量頭髮,就一口氣剪去女模約30公分的頭髮,讓該女模的頭髮長度瞬間縮短到肩膀以下。女模意識到不對勁時,立刻伸手摸自己的髮尾才發現為時已晚,寶貝長髮已不見一半,當下瞬間尖叫崩潰,而這時一旁的其他理髮師及嘉賓都察覺到有異狀,顯得有些尷尬。

▲女模知情後瞬間崩潰(圖/翻攝自Mail Online Videos

▲女模氣倒在地(圖/翻攝自Mail Online Videos

只見片中,女模先是伸手掩面,然後脫去理髮巾憤然離席,但隨後可能因為太心痛就不支倒地,所幸一旁主持人機警,立即伸手攙扶女模,而頓時全場也鴉雀無聲,歡樂氣憤全變調。影片事後就在網路瘋傳,有不少網友認為該女模大驚小怪、反應太大,但也有網友反駁,頭髮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留長,瞬間一刀剪下,任誰都會心疼。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