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香港小姐黃嘉雯封后 家世驚人竟住2億豪宅

   2019-09-09 19:55 編輯中心 點閱:0



2019香港小姐昨(8)日晚間正式出爐,后冠由今年25歲的黃嘉雯摘下,憑著各方面亮眼的表現,她也被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除此之外,黃嘉雯的家世也相當驚人,竟住在市價2億元的豪宅裡,不過她表示這都是自己賺錢買的。

▲黃嘉雯在2019香港小姐封后(圖/翻攝自youtube

即使近期香港的示威運動鬧得沸沸揚揚,仍絲毫不減民眾對於香港小姐的熱度,而昨日也終於選出本屆的前三名佳麗,亞軍、季軍分別由王菲以及古佩玲奪得,兩人也分別被票選為「最上鏡小姐」以及「最喜愛香港小姐」。至於本屆封后的黃嘉雯,則憑藉著出眾的口才、舞藝,獲得評審壓倒性的好評。

▲黃嘉雯鼓勵大家要勇於嘗試(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黃嘉雯在去年就代表香港參加國際小姐競賽,且順利來到第二輪面試,而今年更在香港小姐比賽中奪冠,黃嘉雯也激勵大家:「華麗的跌倒勝過一千次的徘徊,與其思考一千次到底要試還是不要試,不如狠狠跌倒一次,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成功。」

▲黃嘉雯男友被封為雷神翻版(圖/翻攝自推特Twitter)

舞台上吸睛的外表之外,舞台下黃嘉雯的身世也受到各界的矚目,除了擁有一位被封為「雷神翻版」的瑞士男友,更令人驚訝的是年僅25歲的她,竟然住在市價大約兩億台幣的豪宅中,不過對此,黃嘉雯也強調:「自己相當努力,錢也都是自己賺的,所以不怕被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