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靈魂歌姬尬天團主唱 阿信意外被「邊緣」?

   2019-09-09 16:38 編輯中心 點閱:0



擁有「靈魂歌姬」美稱的實力派歌手家家,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除了帶來首首抒情作品,這次還邀請到五月天阿信來當神秘嘉賓,全場粉絲情緒到達最高點,但演唱會途中出現小插曲,讓身為師兄的阿信反倒成為「局外人」!

▲歌手家家舉辦個人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家家舉辦個人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這次舉辦新歌《還是想念》的巡迴演唱會,特別嘉賓分別邀請到金曲最佳新人ØZI,以及天團五月天的阿信,重量級嘉賓助陣引爆全場歌迷尖叫。阿信與家家一同合唱《知足》掀起演唱會的最高潮,接著又找來師弟黃奕儒擔任吉他手,三人加碼合唱《溫柔》、《私奔到月球》,讓粉絲大飽耳福。

▲家家與阿信齊唱經典情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的「局外人」之說(圖/相信音樂提供)

然而三人同台時,家家與師弟不約而同穿著一身藍,一發文總有幾萬讚數的「超級人氣王」阿信,反倒因為一貫的全黑穿著,成為台上的「邊緣人」,阿信自嘲:「我感覺像個局外人,不然我等一下去下面看演唱會。」兩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逗樂粉絲。

▲家家真情流露在台上掉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尾聲,家家換上一襲白色禮服,高聲飆唱招牌情歌《家家酒》,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忍不住全體大合唱,讓家家感動落淚,也跟大家一起許願下一步將會挑戰小巨蛋,帶給歌迷最棒的驚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