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又傳禁「港台藝人」!? 彭于晏、舒淇影響大

   2019-09-09 15:29 許家禎 點閱:0



繼中國官方封殺台灣金馬獎後,現在連幕後人員也不許到中國工作,微薄上近期也流出一個傳聞,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包括舒淇、彭于晏等人,日後演出機會都會受到影響,不過消息至今都尚未被證實。

▲彭于晏長期在中國發展(圖/翻攝自Instagram

彭于晏在主演電影《緊急救援》中化身英勇海上救援人員,再度挑戰體能極限,電影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而電影《沉香屑.第一爐香》也預計在今年5月開拍,但近期微博上卻流傳,中國官方疑似低調向影視傳媒,宣布禁令的消息,凡涉及邀請港澳台嘉賓影視作品都要經過政治審查。

▲舒淇電影近期才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

其中舒淇、阮經天、彭于晏等藝人,都被網友提及演出機會可能會受到影響,彭于晏長期在中國發展,一年至少演出一部電影。藝人舒淇最近也在中國發展,電影《上海堡壘》8月才剛上映,接下來電影邀約《痞子戀人》還在排定上映期間,阮經天則是在電影《八佰》擔任配角,原定7月要上映目前則宣布延期。

▲中國未明確證實消息(圖/翻攝自網路

禁令傳聞傳得沸沸揚揚,港澳媒體都有報導,中國廣電總局近期公告,只有主打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有一些關於「黨國題材」的片子出爐,但依舊沒有明確證實消息。繼先前封殺金馬獎後,這回再傳台藝人禁令,政治風暴再度席捲演藝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