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出國工作?命理專家:這樣的人最適合海外發展

   2020-02-02 00:00 編輯中心 點閱:0

什麼樣的命格適合出國工作,往海外發展呢?(圖/壹新聞)


在故鄉工作總是不順遂嗎?也許你更適合去海外闖蕩喔!資深命理老師施大堯分析紫微斗數命盤,適不適合出國必須看這三個宮位:


首先是「遷移宮」,這個宮位在古書中的記載,是象徵「出外有無貴人」的指標,也象徵著「離鄉背井」的可能性。


那遷移宮裡頭有什麼樣的星曜是有利的呢?


第一名:象徵「旅行與交通」的太陽星

第二名:象徵「獨當一面」的貪狼星

第三名:象徵「強制與堅毅」的化權星


上述的星曜都是有著對陌生環境有很好適應力的象徵。


「遷移宮」象徵著離鄉背井的可能性(圖/取自網路)


第二個要鑑定的宮位是「田宅宮」,田宅宮象徵著「故鄉」,「田宅」與「遷移」是彼此拔河的兩端,往往遷移宮拿了一手好牌,卻還是留在家鄉,就是因為被田宅宮拔河拉贏了。


那什麼星曜在「田宅宮」時,適合留在家鄉,反而不利海外呢?


第一名:象徵孝順的「天字五星」,有天府星、天相星、天梁星、天同星、天機星,「父母在不遠遊」也成了留在家鄉的很好原因。

第二名:象徵「福份與福報」的化祿星,由化祿星所帶來的好運,建立了舒適圈。

第三名:象徵「母親、房地產」的太陰星,太陰星是最適合田宅宮的星曜,自然給予田宅宮加持大大的能量。


除了遷移宮,田宅宮及命宮也是關鍵。(圖/取自網路)


除了「遷移宮」與「田宅宮」的拔河賽之外,還有最重要,也是大賽評審的角色,「命宮」,則是第三個要判定的位置。


命宮中如果有象徵「孤獨」與「冒險」的星曜,其實都很適合「遠走他鄉」。


第一名:四大金剛「擎羊星、陀羅星、火星、鈴星」,這四位都是遊歷人間、征戰商場的角色。

第二名:冒險有名的「殺破狼」三人組,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

第三名:象徵「旅行與交通」的太陽星。


總結上述可知,若想要往海外發展,著重在命盤上的「動、靜」兩端,也是與「在地發展」有著對立面的選擇,大家再自己斟酌一下囉。


(文/施大堯、編輯/陳芷涵)


專家簡介:

台灣資深命理師施大堯,為多家企業之命理顧問,專精於命理、風水、占卦、擇日、命名,著有《斗數春秋》一書。維基百科紫微斗數條目主要編輯者,門徒廣布紐約、洛杉磯、廣州、北京、新加坡,也遊走各城市勘驗風水。力求論命的精準與細膩度,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 


施大堯命理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yaoshih/featured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