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為民喉舌!我有成為政治人物的命嗎?

   2020-02-19 18:08 施大堯 點閱:0

想為民喉舌!我有成為政治人物的命嗎?(圖/壹新聞)


在首善之區的台北市大安區開館,用紫微斗數算過的政治人物也不少,但令人覺得訝異的,多半其「命宮」或其「十年行運命宮」都有著這一顆星「巨門星」。


依古書中記載的故事,巨門為斗姆元君之下九位皇子的四皇子,這位皇子的特性是責任與擔當,正義感十足;缺點是嫉惡如仇,高調,容易造成話題,因此也主「是非」,為主掌黑暗之神。


巧合的是,康熙時發生的九子奪嫡,最後也是由四皇子雍正繼位,這更增添了巨門星的政治色彩。


政治人物多擁有一顆「巨門星」(圖/壹新聞)


或許政治很黑,所以才給了主掌黑暗之神的「巨門星」一個恰當的舞台,但只有巨門星肯定還不夠,哪些星跟巨門在一起時,更適合走政治路線呢?


能有機會與「巨門」同宮的主力星曜有15顆:天機、太陽、天同、化祿、化權、化忌、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祿存、左輔、右弼、文昌、文曲。


第一名:「文昌、文曲」,象徵「婚喪喜慶」的文昌與文曲,文昌有斗數中的金星之稱、文曲有斗數中的水星之稱,都能增加桃花、個人魅力,也代表著大量的剪綵活動與紅白場合。


第二名:「左輔、右弼」,象徵著「男貴人、女貴人」,能打造三顧茅廬、弟子三千的盛況,只是左輔、右弼的份量沒有昌曲來的重,因此只能算錦上添花。


第三名:「化祿星」,象徵著「福德與庇佑」,也因此代表著得到前輩的祝福與加持,多見於政二代。


除了命宮之外,夾住命宮的「兄弟宮」、「父母宮」會是一個重點,因為要真正的左右逢源,夾宮要雙美才好。如果政治生涯要長久,「福德宮」也相當重要,它代表著EQ,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專家簡介:

台灣資深命理師施大堯,為多家企業之命理顧問,專精於命理、風水、占卦、擇日、命名,著有《斗數春秋》一書。維基百科紫微斗數條目主要編輯者,門徒廣布紐約、洛杉磯、廣州、北京、新加坡,也遊走各城市勘驗風水。力求論命的精準與細膩度,樹立正確的命理研究觀念。 


(文/施大堯、編輯/陳芷涵)


施大堯命理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9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yaoshih/featured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