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報好料/多汁炸雞、鮮Q小捲 你不得不吃的台南美食(上)

   2020-09-30 15:20 劉旻君 點閱:0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南除了歷史文化悠久之外,美食更是多到不可勝數,而中秋連假以及國慶連假將至,應該不少人都蠢蠢欲動想趕快出去旅遊吧,小編我剛好從台南玩回來,接下來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回味這趟台南美食之旅!


葉家小卷米粉:

葉家小卷米粉位在眾多美食的所在地─國華街,雖然在網路上可能是邱家小卷的名聲更大一些,但小編覺得葉家吃起來也不落人後,湯頭喝起來鮮甜之外、店家給的小卷也絲毫不手軟,重點是吃起來口感十分Q彈,米粉則是古早味那種粗粗短短的米粉,剛好米粉跟小卷都是小編喜歡吃的食物,因此兩樣加起來對我來說只有一句話,就是完美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2號

▲葉家小卷米粉(圖/劉旻君)


炸雞洋行:

同樣位在國華街的炸雞洋行,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攤販,但不要小看排隊的人潮啊!小編開店前15分鐘就去朝聖了,竟然也等了20分鐘左右,而且這家雖然表定開到晚上六點,但是炸雞賣完就收工啦,所以想要吃香嫩多汁的炸雞一定要早一點去買。小編認為這家炸雞著實讓我驚艷到,咬下去第一口就有滿嘴的炸雞香味,而且肉質非常軟嫩、一點都不柴,小編非常推薦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吃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2號

▲炸雞洋行(圖/劉旻君)


蜷尾家冰淇淋:

蜷尾家最知名的就是使用初鹿牧場的鮮奶,這點也是小編必須要讚嘆的地方,因為吃起來奶味真的非常濃厚,卻又不會感到膩,而蜷尾家每日推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所以想吃的民眾還得碰碰運氣,看當天有沒有自己想吃的口味。小編也私心推薦烏龍茶跟金萱口味的,如果跟小編一樣喜歡茶味重的話,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蜷尾家冰淇淋(圖/翻攝自蜷尾家粉絲專頁


布萊恩紅茶(正興總店):

前面吃完了這麼多東西大家應該口渴了吧,小編這就帶大家喝喝飲料,這家布萊恩紅茶雖然北部已經有分店了,但既然到了台南,當然要嘗嘗看總店的味道。布萊恩最知名的是魚池阿薩姆紅茶,不過小編覺得它的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因此選了他新推出的「媚娘紅茶」,還另外加了珍珠,這款媚娘紅茶喝起來有點桂花香味,而珍珠則是小編喜歡的有些Q度的口感,但整體來說,小編我還是比較推薦我最愛的可不可紅茶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

▲布萊恩紅茶(圖/翻攝自布萊恩紅茶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