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控暴動!東京高CP壽司「美登利」插旗台北東區  

   2020-07-10 17:51 編輯中心 點閱:0

 

壽司控注意!東京必吃的平價壽司「美登利」即將來台灣攻佔大家的味蕾啦!美登利壽司將插旗台北東區,開設全台灣第一間分店,地點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目前店面正在施工狀態,店門口則已經掛置好燈箱看板,據了解美登利台北東區店預計在今年8月開幕。

▲美登利壽司台灣店舖已掛置好看板(圖/壹電視)

▲日本美登利壽司菜單(圖/翻攝自美登利日本官網)

擁有東京高CP質之稱的「美登利壽司」在梅邱、銀座、澀谷、玉川和名古屋等地都有設分店,店內提供鮪魚、星鰻、牡丹蝦、扇貝、海膽等近百款握壽司,另外還有提供「極上」、「超特選」、「特上」套餐皆附茶碗蒸,價位落在日幣1600至2800之間,僅用2000多日幣就能嚐到季節限定套餐,CP值超高。

▲整尾星鰻製作的握壽司是美登利必點招牌(圖/翻攝自美登利日本官網)

其中打響美登利壽司名號的「星鰻握壽司」絕對是必點單品,用整條鰻魚做的握壽司,魚肉細緻軟嫩,烹調方式以半烤半蒸,再刷上醬汁,光是吃一貫就很滿足。

目前台灣版菜單尚未確定,不過以台灣人熱愛日本美食的程度,想必將會造成一陣排隊風潮。



【美登利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1號1樓

電話:02-8772-9966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