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5天!亞尼克x黃氏兄弟推「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

   2019-09-19 17:38 陳芷涵 點閱:0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在國內外熱潮持續延燒,甚至有業者發明多種創意吃法。團購名店「亞尼克」此次與YouTuber「黃氏兄弟」聯名,推出限時45天的「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販售至10月31日。


亞尼克攜手網紅黃氏兄弟推出期間限定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圖/亞尼克)


「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將關山柴燒黑糖融入北海道奶霜中,搭配Q彈的黑糖珍珠麻糬,入口即化,濃郁黑糖香氣十分迷人。


▲黑糖珍珠撞奶生乳捲,售價為420元。(圖/亞尼克)

▲黑糖珍珠拿鐵,售價125元(圖/亞尼克)


此外,也別錯過了兩款秋季限定的派塔,「焦糖玫瑰鹽」派塔,擁有濃郁的焦糖牛奶糖香氣,尾韻則是鹹香玫瑰鹽滋味。亞尼克夢想村限定推出「白葡萄圓舞曲」,派皮上鋪滿一顆顆清甜的白葡萄,搭配手工熬煮的卡士達,灑上白蘭地更添風味。



▲焦糖玫瑰鹽派塔,鹹甜交織口感。(圖/亞尼克)

▲秋季新品「白葡萄圓舞曲」為夢想村及官網限定派塔。(圖/亞尼克)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