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盤酥脆的炭香可頌!屬於三位大男生的夢想專賣店

   2019-03-26 09:56 陳芷涵 點閱:0



一推開門就看見三位熱情的大男孩忙進忙出,Ming、大青蛙和軒軒三人是高中同學,學生時代就常相約吃早餐,尤其喜歡「好吃」的早餐,工作多年後,決定離開舒適圈,「人生就多一些冒險吧!你不去做,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做。」於是屬於三位大男孩的可頌專賣店餉餉營業了。


內餡使用天然食材製作,提供最純粹的鮮甜滋味。(圖/壹特Eater)


店內清新簡約卻不失溫馨氛圍,這裡的可頌特別以龍眼木燻香,焦甜酥脆的外皮擁有迷人煙燻香氣,龍眼木因火力不穩,在在考驗著主廚Ming的功夫,他說,每做一份可頌都像是一個挑戰。


▲可頌皆以龍眼木燻香,焦甜酥脆的外皮擁有迷人煙燻香氣。(圖/壹特Eater)


除了外層烤到酥脆,內餡更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製作,提供最純粹的鮮甜滋味,沒有俗艷的譁眾取寵,只有一盤滿載真心的炭香可頌。


▲內餡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製作。(圖/壹特Eater)


「早餐吃到非常好的東西,那會是幸福的一天。」你可以選一個早晨,點一盤剛烤好的酥香可頌,輕咬一口,或許也能感受到這群大男孩想傳達的那一口幸福。


▲Ming()、大青蛙(中)和軒軒(左)學生時代就常相約吃早餐。(圖/陳芷涵)



餉餉可頌專賣店(提供外送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12號

電話:02-2547-2282

營業時間:7:30-16:00,15:00最後出餐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