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微醺夜晚!Night Eleven 預約你的11點後

   2019-09-09 15:55 陳芷涵 點閱:0

   


隱身於吳興街巷弄中的酒吧「Night Eleven」,暗色系的裝潢,妝點些許金色調,內斂而優雅,巧妙地將一本本書籍融入階梯、牆面、擺飾,如同閱讀般,越深入其中越耐人尋味。


▲店家巧妙地將一本本書融入裝潢中,細節頗耐人尋味。(圖/陳芷涵)

▲樓梯也以書籍為靈感設計。(圖/陳芷涵)

▲店內提供多款威士忌、紅白酒、調酒。(圖/陳芷涵)


店內提供威士忌、紅白酒、經典調酒和特製精釀啤酒,以及市面上不常見的稀有酒款。


▲品酒之外,少不了幾樣美食小點下酒。(圖/陳芷涵)


微醺的夜晚,少不了幾道下酒菜,除了異國小點心、披薩、炸物、起司冷盤之外,這裡竟還提供「春捲」,佐以泰式酸辣醬十分爽口。



▲主廚特製的台式春捲,佐以泰式酸辣醬十分爽口。(圖/陳芷涵)


今晚的你,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一群人,走進Night Eleven,預約你的11點後吧!


▲經典調酒,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圖/陳芷涵)

▲經典調酒,威士忌酸酒 Whisky Sour 。(圖/陳芷涵)


Night Elev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8號之3

電話:0908-680-090

營業時間:17:00~02:00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