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工廠的華麗回眸!打鐵聲化身陣陣烤肉香

   2019-08-29 17:36 陳芷涵 點閱:0

 


在永和路一段上一直有這麼間廢棄的鐵工廠,斑駁的粉筆跡、泛黃的業務單、充滿鑿痕的木桌和早已鏽蝕的打卡槽,還有一張張散落的合照,少年昔日的燦爛笑容恍若昨日。走過一甲子的廢棄鐵工廠在退出歷史舞台後,成為韓式烤肉店「51bbq」,曾是濃濃鐵鏽味的空間,如今傳來陣陣燒肉香,在餐桌上尋訪時光。


▲永和廢棄鐵工廠今化身為人氣韓式烤肉店。(圖/壹特)

招牌餐點「泡菜肉彈」,外型吸睛。(圖/壹特)

▲「泡菜肉彈」為韓式泡菜炒飯,牽絲起司十分誘人。(圖/壹特)


店內的人氣招牌「泡菜肉彈」一刀剪下好似一朵花綻放開來,而裡頭竟窩藏著泡菜炒飯,每挖一口都有濃濃起司牽絲及海苔香氣呢!


梨椒鹽梅花,口感多汁軟嫩。(圖/壹特)


梨椒鹽梅花」將厚切豬五花在鐵板滋滋作響,搭配店家特製的梨子醬及椒鹽,肉質多汁軟嫩,不需另外沾醬料直接品嘗即可。


▲被譽為「豬肉界的紅寶石」的黑豬五花肉。(圖/壹特)


特別選用屏東內埔鄉的黑豬肉,肉質鮮甜有咬勁,還有個響亮亮的外號,豬肉界的紅寶石。店內所有肉品都由專人煎烤,客人只需出一張嘴,享受美食就行囉!


▲「韓式雞蛋蒸」擁有綿密滑順口感和濃濃蛋香,適合拌飯一起享用。(圖/壹特)



51BBQ

電話:(02)8660-515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

壹特eater

Facebook:https://goo.gl/zH1Tix

Instagram:https://goo.gl/bQiUon

YouTube:https://goo.gl/nzqPx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