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0927 吳興國封箱作「李爾在此」/陽明山美麗咖啡秘境/ 簡單上手氣泡通寧咖啡/克雷格龐德旅程篇

   2020-09-27 17:23 點閱:0



台灣京劇天王 吳興國的第一齣封箱之作"李爾在此",以一人分飾十角的方式,將畢身京劇絕學徹底發揮!今年吳興國原定在國家劇院演出"凱薩大帝",卻因為疫情擱置,而"李爾在此"的獨角戲形式更為適合公演,於是替換上陣,也難怪吳興國感嘆,這齣戲不但是老天爺賞他的,而且更像是他的"宿命"。


✅八十年的老房子,由"少年Pi"團隊翻修戶外園藝,讓老宅院搖身一變,成了台版的小嵐山,並加入藝術家的巧手彩繪,打造一處陽明山的咖啡秘境。


✅咖啡香讓人難以抗拒,其實自己也可來個花式特調,跟著專業的咖啡杯測師,製作超簡單、馬上上手的氣泡通寧咖啡。


✅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生死交戰",是他本人稱為完美最終章的系列第25集,除了將前兩集的故事線一併收入,也會開展全新劇情,而片商最近發布一支特別影片,將克雷格14年來,龐德旅程的經典畫面,獻給影迷。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