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09.13 最新海洋風旅店/50萬電動床影院/黑寡婦.007主角告別/工作整理魔法

   2020-09-13 17:13 點閱:0



✅以海洋風為主題的設計旅店,以海底兩萬哩為主題,讓旅人走進如同展開一場海洋冒險,處處充滿著海洋設計元素。而餐廳打造的野地露營風也是一大特色,並且緊扣著現在當紅的日本水族館風潮,在房內還可以看到水族館的影像即時傳送。


✅來自日本的居家整理女王近藤麻里惠,她的"整理魔法"在全球引發整理熱潮,著作破千萬本、也拍攝美國節目,造就當地二手物品捐贈熱潮,在最新著作中,麻里惠轉攻職場,從實體的辦公空間、電腦桌面、到選擇職業,教大家擺脫雜亂,為自己的工作"怦然心動"。


✅邁向年底,包括首部"黑寡婦"獨立電影、和007最新系列作"生死交戰"都將上映,這也是兩位主角史嘉蕾嬌韓森,丹尼爾克雷格的告別之作。


✅躺在要價五十萬的電動床看電影是什麼感覺? 來看標榜配備超豪華的電影院,不但有電動床、高級按摩椅讓你身心放鬆看電影,還有一年365天都播放動漫電影的動漫劇場,滿足各種需求的客人。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