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09.06 日治時期最豪華旅館! 台博館展覽拼湊當年風華 / 串流平台強片如雲 漫威、DC英雄全入列

   2020-09-06 17:23 點閱:0



周末新片,真人版"花木蘭"電影,主題曲再邀22年前主唱李玟重新演繹,對比當年小女生的倔強感,李玟表示新版唱出的是堅強、足以照料家庭的女人心聲,而網友聽過也都給予好評,成為電影宣傳的一大助力。

影院正在力求復甦,但串流平台則是越發強勁!最新片單中包括"慾望城市"製作人,全新打造的時尚愛情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由人氣女星莉莉柯林斯主演,她一換就是二十套華服,儼然是最新時尚教主!還有正以新片"天能"風靡影迷的羅勃帕汀森,與湯姆霍蘭合作的"神棄之地"等,卡司全都是好萊塢一時之選。

✅新落成的台灣博物館鐵道園區,將台灣鐵路的歷史,從清朝時代到民國,全部濃縮在博物館展間,除了充滿意義的歷史建物,還融合許多互動式的乘坐火車體驗,讓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找到樂趣。

你知道日治時期 1907至1945年間,全台最豪華的旅館在哪裡嗎?堪稱台灣門面、來自世界各地的富人,旅遊下榻之處,是位在現今台北市忠孝西路、館前路一帶,可惜因為大空襲,毀於一旦,過去這棟旅館的繁華面貌,透過現在的展覽,試圖還原當年風光。


#花木蘭 #NETFLIX #台灣博物館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