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08.30 不出境的文青之旅!風格旅店化身展間/「神力女超人1984」 「復古」拍攝力求真人上陣

   2020-08-30 17:19 點閱:0



✅今年疫情,讓觀光業都在拚國旅,不過跟著鏡頭到台北的設計旅店,欣賞完全不一樣的風景!這是邁向第三年的"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策展人林心恬邀集藝術家們,將飯店客房化為手做創意的展間,轉角還有表演、小吃攤,重新建構一座大家平常"看不見的城市"。

敦煌舞創建40週年之際,飛天舞集將敦煌舞流派教程及經典舞作《千手觀音》、《大飛天》、《歡騰伎樂》等,與創新作品《龜茲古韻》、《夢回莫高》、《胡.旋》將在中山堂搬演。

✅影迷期待三年,"神力女超人"續作終於推出,故事設定在1980年代,導演派蒂珍金斯,捨棄過多特效,所有動作戲,運用更多鋼索真人上陣,讓效果更加逼真,而蓋兒加朵扮演的神力女超人,有帥氣衝上雲霄的片段,再一次為女力作出最強示範。

農曆七夕剛過,這部即將上映的國片,卻營造出"情人節憑空消失"的奇幻劇情。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和金鐘得主李霈瑜飾演一對"快女慢男"的組合,帶給影迷一個與眾不同的愛情喜劇。


#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 #神力女超人1984 #消失的情人節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