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0.0823 諾蘭「天能」終於上映 玩轉時間場面驚人/花甲男孩楊富閔聊「家」阿嬤是講故事的夥伴!

   2020-08-23 17:42 點閱:0



✅好萊塢大導諾蘭,眾所期待新作"天能",再次祭出他最拿手的科幻動作主題,片中有多幕同時呈現正反時間的驚人場景,燒腦的泛科學劇情,也讓影迷在兩個半小時片長,分秒不能放鬆。

✅入選波隆納兒童插畫展的藝術家林廉恩,突破插畫表現形式,以廣告傳單拼貼手法融入作品,可以說是目前插畫界極少見的形式。藉由蠟筆色筆堆疊在宣傳單上,表現對家的印象。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原著作者,楊富閔,出新書,以賀新郎為書名,精選他寫作十年來的文章集結成自選集,被譽為21世紀台灣鄉土文學的代表人物之一,文章中總映照出在地文化,這次的新書,他同樣用寫實貼近的筆觸,來感動每一個台灣人。


#天能TENET #林廉恩 #楊富閔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