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0.01.19 筆記!農曆鼠年走春動線: 台北信義區打卡"鼠來寶"! 中壢新景點"壢小故事森林"+" 壢景町 不出國也有日式風情!

   2020-01-20 12:07 點閱:0



這周的TRAVEL VLOG,來到中壢新景點,"壢小故事森林"和"壢景町",都是由日治時期的宿舍整建,保留日式的木質建築風貌,讓人感到質樸溫和的家居感,也依照各自屬性,規劃成親子空間和文創園區,因此無論是家庭客或是愛拍照的朋友,都很適合到此一遊。(提醒您,壢小故事森林的營業時間,在過年期間是初一到初五。壢景町則是除夕初一公休,還有每周一公休喔!若您對於營業時間還有疑問,建議上網或打電話先查詢喔!)


今年是金鼠年,台灣雕塑藝術家洪易,為此推出最新的"鼠年空間藝術展",有鼠來寶、錢鼠、和代代相傳諧音的袋鼠等等,用繽紛吉祥的氛圍,喜氣迎春!囊括世界各國,老中青,古今中外的上千件玩具,這次在紙雕發明人洪新富老師的策展下,和大家大見面。展覽特別聚焦在生活隨處可見的用品,像是紙張、木板、橡皮筋,運用巧思便成為一件件創意無比的玩具,既能互動又可以激發想像力,也為現在電子化的世界中,另闢一個能思考又能動手做的玩具天地。

#洪易 #壢小故事森林 #壢景町 #洪新富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丶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