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入館人潮破百萬 「奇幻故宮-南院嘉年華」12/21神秘登場

   2020-03-23 10:18 藝文資訊 點閱:0



中華文化總會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共同舉辦「奇幻故宮-南院嘉年華」將在12月21日將熱鬧展開活動。活動記者會現場搶先帶來當日超搶手手作工作坊物品,同時也揭秘活動四大神秘亮點,包含「奇幻舞台」音樂節等級超強卡司、「玩奇城堡」邀請親子同樂看劇團聽故事、「奇想工坊」匯聚特色創意手作坊、「奇貨市集」嚴選台灣各地好滋味。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前來揭秘故宮南院,從白日玩到黑夜,享受熱鬧不停歇。


▲ 故宮院長吳密察表示,就在12月7日故宮南院入館人數剛突破100萬,相較展場面積與入館人數,台灣故宮完全不輸舉世聞名的法國羅浮宮,同時故宮南院特色以21世紀的建築出發,結合新科技與傳統藝術,發揮數位展覽的實力。(圖 /國立故宮博物院 提供)


繼去年同文總合作「嘻哈故宮」獲得不錯迴響,今年再度合作攜手舉辦「奇幻故宮-南院嘉年華」,接續年底一波波精彩活動推行,讓故宮南院持續能量,不斷超乎大家的想像。


▲ 文總副會長江春男提到,故宮南院和故宮北院彼此是很大的互補,不僅讓典藏的文物更有機會被看見,同時結合科技力量,讓文物與文化更能貼近生活並具有溫度。(圖 /國立故宮博物院 提供)


此次我們藉由非常生活化的展覽活動,集結潮流音樂、親子劇團、手作工坊及風格市集,讓不同年齡層的人都有機會前來親近故宮南院,這就是文化資產最棒的展現。


「奇幻故宮-南院嘉年華」將於12月21日盛大展開,此次「奇幻舞台」堪比音樂節等級的樂團組合尤其令人期待,由去年同樣參加「嘻哈故宮」的嘻哈歌手「Dwagie大支」領軍,帶來嘉義在地獨立人氣樂團「美秀集團」、巡演歐亞美洲世界的「大象體操 Elephant Gym」、甫獲金音獎最佳新人和最佳搖滾專輯的「百合花」、臺灣音像藝術家「王新仁」,蟄伏許久即將推出新作品的「銀巴士 Silverbus」,以及最後成團20年、在台灣樂團中佔有一席之地與最具代表性的搖滾樂團「Tizzy Bac」等,歡迎大家相揪前來享受傳統文化與潮流音樂的組合,也一同帶著小朋友週末放電,玩翻故宮南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